​搶攻 iPhone 用戶!Samsung Pay Mini 將推出 iOS 版本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5-30 10:19 | Samsung
面對 Apple 在韓國步步進逼,不少用戶都選擇了 iPhone。在流動支付市場跟 Apple 互相較勁的 Samsung,就算部分消費者落入 Apple 手中,亦要想辦法吸引他們使用 Samsung 的流動支付服務。日前有韓國媒體指,Samsung Pay Mini App 將會最快在 6 月推出,除了 Android 版本,還有 iOS 版本。

//timgm.eprice.com.hk/hk/mobile/img/2016-05/30/205527/uniqlo_1_4523_301a93d69ed42939e8057afba8eca6ab.jpg

有別於現時 Samsung Pay 應用於零售店,取代實體信用卡支付;Samsung Pay Mini 著眼於網上交易,所以就算是 iPhone 或其他 Android 手機都可以使用。韓國傳媒指 Samsung 已經在當地跟多間發卡公司,例如 Hana Card 和 Lotte Card 商談好合作。傳聞手機 App 會比現時 Samsung Pay 提供的網上支付方式簡單,採用指紋辨識作為核實交易。至於沒有指紋辨識功能的手機,則以密碼加身份證方式作確認。

雖然有關 Samsung Pay Mini 的使用方法和詳情,還有待官方進一步公佈。不過報導指,韓國用戶最快會在 6 月就可以下載試用,至於會否進一步與其他國家推出,則要看 Samsung 的部署。

資料來源:slashgear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