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調五環配色 Galaxy S7 edge 奧運特別版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6-27 09:08 | Samsung
繼 2012 年英國倫敦奧運之後,今年的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,Samsung 仍然是贊助商之一。跟上一屆一樣,Samsung 都會推出一部奧運特別版的智能手機。2012 年的 Galaxy S3 機背印上了大大支英國國旗(參賽選手則獲 Galaxy Note 3),今年里約奧運會的特別版 Galaxy S7 edge 則低調得多。

0627-2bFB.jpg

爆料大神 Evan Blass(即 evleaks)日前在 Twitter 上載了宣稱是奧運特別版的 Galaxy S7 edge 相片。最搶眼的相信是配合象徵金牌的金色 Home 鍵,而奧運五環的顏色:紅、黃、藍、綠、黑,則分別在啞黑色手機機身、紅色電源按鈕、黃色揚聲器柵格、綠色音量按鍵和藍色的主相機鏡頭和閃光燈裝飾上體現出來。

0627-2a.jpg

為了增加奧運特別版的睇頭,機背和開機畫面都有奧運五環圖案。傳聞指 Samsung 會配合開幕儀式的 VR 運動畫面,隨機附送 Gear VR 奧運版作推廣。

資料來源:digitaltrends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