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 LG Wine Smart!三星摺機 Galaxy Folder 2 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6-30 11:21 | Samsung
在智能手機還未流行的年代,Samsung 出產過不少摺機。近年 Samsung 推出的摺合式智能手機多數屬於高階型號,競爭對手 LG 推出了摺機 Wine Smart 主攻長者市場,Samsung 亦不敢怠慢以 Galaxy Folder 迎戰。最近 Galaxy Folder 2 現身跑分網站,相信會在短期內推出。

0630-3aFB.jpg

Galaxy Folder 2 會繼續沿用上代的 3.8 吋 480 x 800 解像度螢幕,其他配置則稍稍升級,例如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25 1.4GHz 四核處理器,RAM 和儲存加倍至 2GB 和 16GB。第二代的相機亦改用 8MP 和 5MP。傳聞指 Galaxy Folder 2 會在大陸首發,然後再在韓國市場上市。至於上市日期和售價,現時則尚未公佈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community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