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 系慘變耆英老餅機   韓國年輕人最愛 iPhone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7-26 09:11 | Samsung
Samsung、LG 都是韓國品牌,在主場失威份外傷心,尤其是電子產品往往主攻年輕市場,被年輕人嫌棄絕對是一個壞消息。最近韓國市場調查機構進行了一項智能手機的調查,發現雖然有 56% 受訪者表示正使用 Samsung 智能手機,不過年輕人喜歡的卻是 iPhone。

0726-3aFB.jpg

調查機構 Gallup Korea 訪問了 1,400 名成人,發現有 56% 受訪者採用 Samsung S 和 Note 系列智能手機,LG G 系列的佔 19%,iPhone 則為 17%,Pantech 仍佔 2%。雖然整體而言 Samsung 的使用率大幅度拋離對手。

不過在 20 至 29 歲的年輕智能手機用戶中,有 41% 使用 iPhone,使用 Galaxy S 系列的只得 26%。60 歲以上的長者則有 59% 使用 Galaxy S 系列手機,選擇 iPhone 的只得 1%。簡單來說就是後生仔喜歡 iPhone,Galaxy S 系列手機則變為老餅恩物。現時韓國使用智能手機的比率達 89%,當中年齡介乎 20 至 30 歲的更達 99%。在年輕人市場 iPhone 的受歡迎程度跑贏 Galaxy S 系列,絕對值得 Samsung 注意。

資料來源:koreabizwir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