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同時為手機手錶充電   全新 Samsung 無線充電器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7-26 09:15 | Samsung
近年推出的 Samsung 旗艦手機,大部份都配備無線充電功能,不少用戶都正在使用 Samsung 碟形設計的無線充電器。根據網站 Patently Mobile 的報導,Samsung 早前提交了一項新款的無線充電器專利申請,未來的無線充電器設計和功能或者會有大改。

0726-4aFB.jpg

這份專利申請文件提交時間為今年 1 月,從文件中的圖片可見,Samsung 放棄了傳統扁平的碟形或平板形設計,改為將無線充電器設計成圓柱狀,頂部為智能手機充電,圓柱體部份則能為智能手錶充電。可以預期新設計除了為智能手錶無線充電,還有機會支援相機、智能眼鏡等小型電子裝置。

暫時還未知道 Samsung 會否將設計商品化,或者在 8 月 2 日的發佈會就會有答案。

資料來源:softpedi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