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HD 螢幕、強化處理器 Galaxy S8 搶攻 VR 市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7-27 08:35 | Samsung
距離 Samsung 發表 Galaxy S7 才 5 個月左右,有關 Galaxy S8 的傳聞已經開始流出。近日有傳媒報導指,Samsung 會將 Galaxy S8 作為搶攻 VR 市場的橋頭堡。在全球不少市場,Gear VR 都以捆綁包方式隨 Galaxy S7 附送,但在下一代,Samsung 將會再進一步。

0727-5bFB.jpg

代號 Project Dream 的 Galaxy S8 和 S8 edge,Samsung 會為手機配備解像度 3,840 x 2,160 的 UHD 螢幕,比 VR 裝置 Oculus Rift 的 2,160 x 1,200 更強。報導指 S8 edge 會採用 5.5 吋螢幕,令用戶的視野更廣闊更佳,至於 S8 的螢幕尺寸則未有透露。為了配合 VR 的圖像和處理器需求,Galaxy S8 會用上最新的 Snapdragon 830 處理器。不過距離 Galaxy S8 發表相信還有大半年時間,這些傳聞聽聽就好,版主認為還是不要盡信。

0727-5a.jpg

資料來源:techtastic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