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 7 小心中招!買機時 S Pen 要檢查清楚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8-24 06:43 | Samsung
會買 Galaxy Note 7 的消費者,大部份都是對 S Pen 有興趣吧!去年 Note 5 的 S Pen 有設計問題,反方向插入有機會卡住無法拔出,雖然說明書已經明確說明,但依然有不少用戶中伏。汲取教訓的 Samsung 特別在 Galaxy Note 7 進行改革,不過仍然出事。

0824-4aFB.jpg

有已經取得 Galaxy Note 7 的用戶在網上表示,插入 S Pen 後無法拔出,最後在要靠蠻力將 S Pen 搖出來。起初以為 S Pen 被卡在機內,是因為機身設計有誤,不過該名用戶插入另一支 S Pen,問題卻沒有再出現。原來問題和個別 S Pen 的內部彈弓結構有關,某些 S Pen 的頂端無法回彈,令到 S Pen 卡在機內,用戶無法取出。



現時網上 Galaxy Note 7 S Pen 被卡住的個案已經有幾宗,消費者除了在買機時要檢查清楚,在使用時亦不要過分用力按壓 S Pen 的頂部,避免彈弓部份出現問題。


▲ 另一宗同類個案,苦主最後聯絡電訊商成功換機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community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