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Note 7 第一爆 呢個原因,你怕唔怕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8-25 06:17 | Samsung
昨日不少中外傳媒都刊登了相信是首部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的新聞,有網民在大陸的百度貼吧討論區上載了 4 張相片,表示 Galaxy Note 7 在充電期間突然爆炸。原來爆炸並非大陸發生,而是在 Samsung 主場韓國益山市發生。事主在大概一星期前購入手機,日前凌晨 5 點左右手機忽然發生爆炸。

0825-1aFB.jpg

從相片可見手機左邊一大片在爆炸後變成焦黑,機背部份亦脹了起來,機身透明保護套溶掉,就連木地板亦留有爆炸後的痕跡。事主表示 Galaxy Note 7 在 19 號開賣首日,於官方認可的經銷商購買,手機和充電器都是 Samsung 原裝貨,不過從相片並未見到原裝充電器,而相片中的 USB 充電線似乎非原裝貨。有網民表示 Galaxy Note 7 隨機附有 USB Type-C 的充電線,根本無需要使用接駁器,懷疑事主或有所隱瞞。

0825-1b.jpg

據悉有關的 Samsung 經銷商已經將手機收走,並交由有關部門進行進一步檢查,由於事件在昨天清晨發生,現在還未確認出事的原因,還要有待詳細分析才有定案。新上市的手機發生爆炸,令不少韓國網民關注,不過很多留言回應都認為使用原裝配件就應該可以避免意外。

0825-1a.jpg

0825-q.jpg 0825-r.jpg
▲ 除了木地板有爆炸遺留的痕跡,部份床鋪都被熏黑。

資料來源:nav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