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片】國際版無間壞機   港行 Galaxy Note 7 避過一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8-31 09:46 | Samsung
買新機最怕有「鑊氣」,偏偏 Galaxy Note 7 在外國諸事不順,繼爆出 S-Pen 卡在機身無法彈出和韓國用戶充電時爆炸後,外國網站 PhoneArena 日前報導,部份 Galaxy Note 7 會無緣無故突然 Hang 機,就連 PhoneArena 的編輯本人都中招。

0831-4aFB.jpg

PhoneArena 編輯的惡夢發生在正常使用數天後,Galaxy Note 7 突然沒有預警下出現崩潰,手機接著墮入不斷 Boot 機的狀況。當用戶嘗試把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或 Recovery 模式,情況會變得更差。報導指突如其來的崩潰令手機變得無法正常使用,就算嘗試恢復出廠設定、清除緩存(Cache)等都無法解決。PhoneArena 的編輯懷疑問題源於硬件,有用戶表示在 Samsung 官方認證的專門店,店員亦無法解決問題,要更換新機予受影響的用戶。

0831-4b.jpg
▲ PhoneArena 編輯的 Galaxy Note 7,突發 Hang 機令手機無法正常使用。

有用戶拍片上載至 Android Central 討論區,表示在同一天內 3 次嚴重 Hang 機;亦有用戶在安裝首個保安更新後重設手機,暫時就沒有再出現問題。不過香港的消費者則毋須太過擔心,因為暫時出現問題的手機,都是採用 Exynos 處理器的國際版手機,而並非香港行貨所採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。不過考慮入手水貨和身處外地的網友,可能就要睇定少少,或重新考慮香港行貨了。





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