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硬兼施!不退回問題 Note7 將被遙距鎖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9-12 09:57 | Samsung
Galaxy Note 7 全球不少地方都需要召回,數量估計超過 250 萬部,損失可算非常慘重。這樣大規模的召回過去非常罕見,要如何將每一部可能出問題的手機實在是一件令人頭痛的難題。據悉在不同地方會有不同召回方法,以歐洲為例,會採取軟硬兼施令用戶將手機交回。

0912-2aFB.jpg

有外國傳媒報導指,受影響的客戶會在 9 月 19 日起收到一部全新,和訂購時同色的新機、一部 Gear VR 和已經支付郵費的紙箱,給用戶將舊機退回。除了送出 Gear VR 作補償,Samsung 亦有辣招:所有 Galaxy Note 7 會在 9 月 30 日後遙距上鎖,以逼使所有用戶都將手機退回。

暫時還不清楚 Samsung 會怎樣將手機遙距上鎖,什麼時候執行。為了彌補零售商和電訊商因為召回帶來的不便,報導指 Samsung 亦有可能要向對方作出一定程度賠償。

來源:sammobi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