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植 Note7 新介面功能  Galaxy S7 升級全面強化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9-23 10:54 | Samsung
而家風頭火勢下,叫消費者買 Galaxy Note7 都係多餘,雖然 Note7 的銷情可以鐵定慘烈收場,但 Samsung 仍然有年頭發表的 Galaxy S7 和 S7 edge 旗艦機充撐場面。Samsung 有傳會將在 Note7 推出的一些新功能移植到 S7 和 S7 edge,為兩部旗艦增值。

0923-4aFB.jpg

外國傳媒報導,Samsung 正在測試 Galaxy S7 和 S7 edge 的 Android 7.0 系統更新,更新除了系統升級,還包括了 Note7 首次採用的 Grace UX 介面,報導指 S7 和 S7 edge 在使用新介面後會更加爽和順暢。另一獲得移植的新功能就是 Note7 的 Always-on Display,這功能在 S7 和 S7 edge 現時已經存在,但 Note7 的屬於進化版,能顯示更多資料和手寫筆記。不過有幾多 Note7 的 Always-on Display 新功能會被移植,暫時還未清楚。

0923-4b.jpg

現時 Android 7.0 的更新還在測試階段,Galaxy S7 和 S7 edge 的用戶們還要等等。不過 Samsung 相信亦會加快步伐,期望透過強化 S7 和 S7 edge 以吸引消費者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