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過 Note 7 首部 6GB RAM!Samsung Galaxy C9 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9-27 10:14 | Samsung
之前一直有傳 Samsung 會在大陸推出內置 6GB RAM 的 Galaxy Note7 加強版,不過隨著電池事故的出現,有關傳聞亦逐漸消失。雖然 Note7 加強版暫時沒法現身,不過內置 6GB RAM 的手機仍然排住隊準備推出,日前就有一部內置 6GB RAM 的 Samsung 手機在網上現身。

0927-4aFB.jpg

首部內置 6GB RAM 的士 Samsung 手機為 Galaxy C9,根據跑分網站流出的資料,手機會採用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,搭配 6GB RAM、64GB 儲存,而前後相機均為 16MP。由於現時 Galaxy C7 用上 5.7 吋 1080p 解像度 AMOLED 螢幕和金屬機身,預計 Galaxy C9 有望採用更大的 6 吋 1080p 螢幕,金屬機身則得以保留。

0927-4b.jpg

大陸手機品牌例如 OnePlus、樂視、ZTE 等都紛紛推出 6GB RAM 的手機,全球手機一哥 Samsung 要在大陸和對手競爭,推出 6GB RAM 的手機屬遲早之事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