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能越來越強!Samsung 新專利 S Pen 內置小喇叭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9-27 10:15 | Samsung
Samsung 的 S Pen 並非一般硬膠手寫筆,擁有不少獨有功能,在 Galaxy Note7 更加入防水能力。不過 Samsung 似乎不甘於此,日前有外國網站發現,他們早前申請了一項發明專利,將揚聲器塞入 S Pen 之內。

0927-5bFB.jpg

有使用過 Samsung Note 系列手機或平板的網友,大概都知道 S Pen 手寫筆雖然纖巧輕薄,但內裡有壓力感應筆頭、按鈕和彈弓,究竟在哪裡放置小喇叭呢?根據專利申請文件的圖片,Samsung 打算在現時放置彈弓的手寫筆頂部,安裝一個小喇叭作聲音輸出。究竟這設計有什麼作用?Samsung 未有透露,亦未知道什麼時候會將專利正式投產。

0927-5a.jpg

加入小喇叭後,S Pen 會否失卻防水功能,還是和 Apple Watch Series 2 一樣,已經找到可以將水份和揚聲器隔絕的方法?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