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取消 Note 系列作準備?S Notes 預載 J 系中階手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17 09:30 | Samsung
Galaxy Note7 原本是 Samsung 展示全新用戶介面 Grace UX 的平台,可惜手機本身因為電池問題而需要全球召回和停產,難道要 Grace UX 介面和 S Notes 兩大 Note7 主打新功能陪葬?原來 Samsung 已經另有打算,Grace UX 早前已經表明會在稍後推出的多款手機採用。

1017-4aFB.jpg

會預載 Grace UX 介面的新手機包括 Galaxy A8 (2016)、Galaxy Grand Prime+,亦會在 Galaxy S7 和 S7 edge 更新後提供。至於整合多種筆記功能的 S Notes,Samsung 會安排預載於 Galaxy J5 Prime 和 Galaxy J7 Prime,兩款沒有 S-Pen 的手機之上,與此同時兩款 J 系手機還內置了全新的 Samsung Cloud 雲端儲存功能,這亦是原來 Note7 的功能之一。

未知道將 Note7 的功能遍地開花,移植到其他手機是否 Samsung 原來的安排。無論如何,外界不斷有聲音指 Note 系列手機有可能因今次事件告一段落,或者將 Note7 新功能普及至其他系列,會吸引更多消費者也說不定。

資料來源:sammobi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