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7 無得上機? 三星香港終於幫到你

Keith Yim 2016-10-17 15:12 | Samsung
早前版主曾寫過,HK Express 成為首間航空公司,全面禁止乘客帶 Samsung Note7 上飛機。之係香港機場管理局其實已禁止乘客於來往香港的航班上携帶Galaxy Note7,據聞唔少用家都中左招,介乎掉左部 Note7 或唔要張機票之間嘅難題。兩日後,三星終於有方法處理了,未有時間換機,又趕住出國嘅 Note7 用家,要留意了。

samsungFB.jpg

以下由三星香港提供資料:


對於香港機場管理局最近禁止乘客於來往香港的航班上携帶 Galaxy Note7,三星電子香港已經立即採取應對措施,於香港國際機場設立客戶服務櫃位,為所有本港及身處香港的Galaxy Note7 外國顧客提供緊急協助。

三星的臨時客戶服務櫃位設於香港國際機場1號客運大樓第5層的抵港大堂Sound & Vision店,營業日期由10月16日至10月21日,時間為每天早上7時至晚上凌晨1時。

所有Galaxy Note7的顧客在登機前,應將手機交予當地的三星客戶服務中心,或當地機場內的三星客戶服務櫃位、航空公司或機場保安,並從他們獲取證明文件,在返回原居地後,以便三星協助跟進。

三星電子香港將繼續與香港機場管理局和航空公司緊密聯繫,不斷更新上述安排為顧客提供協助,並將香港客戶服務熱線: +852 3698 4698服務時間延長至24小時。
 
samsung01.jpg

*已設置三星客戶服務櫃位的機場
澳洲:悉尼、墨爾本
韓國:仁川
台灣:台北、高雄、台中、松山
新加坡
美國:10個機場有三星職員代表當值
哈茨菲爾德-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(Atlanta)
洛杉磯國際機場(Los Angeles)
奧黑爾國際機場(Chicago)
達拉斯-沃斯堡國際機場(Dallas/Fort Worth)
約翰·F·甘迺迪國際機場(New York)
丹佛國際機場(Denver)
舊金山國際機場(San Francisco)
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(Charlotte)
麥卡倫國際機場(Las Vegas)
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(Phoenix)

**Samsung香港客戶服務中心:
香港(星期一至日:上午11時至下午8時)
-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0樓09至12及15室
- 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15樓1502室 
 
澳門(星期一至六:上午11時至下午7時)
- 澳門新口岸布魯塞爾街28,32,36,42號閣樓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