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7「死不瞑目」  虹膜掃描將移植 Galaxy S8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20 10:44 | Samsung
Galaxy Note7 因為電池問題而要全球回收,令到不少 Samsung 特別為 Note7 研發的功能賣點無法送到用戶手上。既然已經花了人力物力研發,甚至取得了專利,當然要好好利用,將功能用於其他手機之上。我們已經報導過 Note7 的 Grace UX 介面和 S Notes 會移植到其他手機,原來虹膜掃描功能亦會進行移植。

1020-4aFB.jpg

由於硬件所限,Note7 的虹膜掃描功能無法像其他功能般,透過軟件添加到其他手機系列。有韓國傳媒報導,Samsung 已經決定將無法在 Note7 大放異彩的虹膜掃描功能帶到 Galaxy S8,令這部預計明年 2 月底發表的旗艦手機可以有更強的保安。另一方面,Galaxy S8 亦會跟隨其他品牌的步伐,提供雙鏡頭相機,提供感應器技術的正正就是生產虹膜掃描組件的 Patron 和 MCNEX。

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在明年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發表 Galaxy S8,有報導甚至說因為 Note7 的問題,Samsung 將會暫時改用一年一旗艦的策略,意味著 Note 系列可能正式告終。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