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黑仔 Samsung 用戶!Note 7 唔爆換 S7 edge 反而爆炸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24 11:04 | Samsung
有迷信的人連手機機身顏色都考慮是否跟自己相沖,如果購買手機前真的要計算和用戶八字是否合得來,這位黑仔的美國用戶應該跟 Samsung 相生相剋。日前網站 PhoneArena 收到一名美國電訊商的工作人員爆料,表示他工作的店舖出現了一位和 Samsung 無緣的客人。

1024-1aFB.jpg

爆料者指客人原本是 Note 7 的用戶,將官方宣稱擁有安全電池的第二批 Note 7 退回給電訊商後,更換了一部 Galaxy S7 edge;怎料使用 Note 7 時沒有爆炸,但爆炸偏偏出現在更換的 S7 edge 上。不過暫時還未知道 S7 edge 的爆炸是因為機件故障,還是用戶以非原廠充電器充電一整晚導致。

雖然 PhoneArena 沒有透露其他資料,無法確認電訊商員工的爆料是否屬實,但事情已經引起不少外國網民討論,似乎 Samsung 又要再一次面對公關災難。要挽回消費者的信心,Samsung 未來的路真不易走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