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月 5 日正式登場!Galaxy S7 edge 都有珊瑚藍啦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24 11:05 | Samsung
喜歡珊瑚藍色機身的 Galaxy Note 7 用戶,退回手機後是否還在考慮買哪部手機?早前我們分享過疑似是越南工廠流出的諜照,可以見到 Samsung 正在生產供應美國電訊商 Verizon 的珊瑚藍色 Galaxy S7 edge 外殼,現在這部顏色獨特的手機終於獲得官方確認,最快 11 月初就如上市。

1024-2aFB.jpg

珊瑚藍色的 Note 7 甚受消費者喜愛,Samsung 將之應用在旗艦機 Galaxy S7 edge 亦無可厚非。日前 Samsung 新加坡宣佈在 11 月 5 日於當地推出珊瑚藍色的 Galaxy S7 edge 4G+,手機規格和其他顏色相同,一樣為 32GB 儲存。以早前流出的相片估計,Samsung 稍後亦會透過電訊商 Verizon 在美國發售手機。至於其他地區的上市日期,Samsung 還未公佈。

資料來源:Samsung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