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K 解像度、6GB RAM   Galaxy S8 隨時平過小米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26 11:10 | Samsung
Galaxy Note 7 慘淡收場,可以預計 Samsung 將會花盡心機在明年發表的 Galaxy S8 之上。作為品牌的旗艦系列,Galaxy S8 擁有高階配置十分合理,究竟有幾高階呢?最近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會為 Galaxy S8 配備 4K 解像度螢幕,另外還有 6GB RAM。

1026-4aFB.jpg

消息來自大陸,有幾準確暫時無法確認,傳聞指 Galaxy S8 edge 會配備 4K 解像度螢幕,尺寸為 5.5 吋,有機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0 或 Exynos 8895 處理器和 6GB RAM;另外雙鏡頭設計、虹膜掃描都會在 Galaxy S8 上找到。有指 Samsung 將會取消 Home 鍵,令 S8 的屏佔比進一步提升。

Samsung 將最強的規格通通放在 Galaxy S8,除了要吸引消費者,亦因為配合 VR 技術的發展,4K 螢幕加上充裕的 RAM 和強勁的處理器,能夠給予用戶極佳的 VR 體驗。至於定價方面暫時有傳高達 6,000 人民幣(折合 HK$6,862),不過日前 Samsung 在韓國宣佈「升級計劃」,曾經購買 Note 7 的客戶能夠以半價入手 Galaxy S8,隨時有機會平過買小米 Mix。

1026-4b.jpg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