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武器現身!Samsung 全新摺機準備量產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10 04:48 | Samsung
有留意 Samsung 手機傳聞的網友,相信已經聽過 Galaxy X,一部傳聞於明年發表的全新摺機。有關 Samsung 的新式摺機已經講了幾年,不過手機似乎距離量產越來越近,日前有網站發現 Samsung 在韓國申請的全新專利文件,展示了相信是 Galaxy X 的設計。

1110-4aFB.jpg

從專利文件的繪圖可見,手機在攤開後,比例較現時市面上的 Samsung Galaxy 手機更長,而中間對摺的設計和 Microsoft 的 Surface Book 有點相似。今次 Samsung 的專利設計跟以往的摺疊式貝殼機,最大分別是螢幕都能夠屈曲摺疊。

1110-4b.jpg

有分析指 2017 年將會是全新摺機推出的一年,Samsung 和 LG 旗下的屏幕生產部門都會推出第六代柔性 OLED 螢幕,故此除了 Samsung 會有 Galaxy X 上市,預計 LG 亦有機會推出採用全新柔性螢幕技術的手機。

資料來源:9to5google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