錫住你雙眼!Galaxy S7 將加入藍光過濾模式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11 06:19 | Samsung
當 Google 發表 Android N 時,系統「夜間模式」內置深色主題和藍光過濾,原本是一大實用功能。可惜的是,夜間模式並未包括在 Android 7.0 Nougat 正式版之內。Galaxy Note 7 亦內置類似的藍光過濾功能,但隨著手機回收,Samsung 的心思亦白費了。

1111-5bFB.jpg

有網民發現 Galaxy S7 在安裝最新的 Android 7.0 Beta 版後,手機就擁有藍光過濾功能,跟 Note 7 的幾乎一模一樣。用戶能夠自行設定藍光過濾開啟的時間,或者在日落後自動開啟。Samsung 的 Galaxy Beta Program 由即日起於英國、美國、韓國和稍後於中國推出,讓 Galaxy S7、S7 edge 用戶可以嘗試 Android 7.0 系統和全新 Grace UX 介面。

1111-5a.jpg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