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 iPhone!Galaxy S8 傳配備 3D Touch 螢幕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15 00:44 | Samsung
要挽回消費者的信心,Samsung 在明年發表的旗艦機 Galaxy S8 需要施展渾身解數,除了要在安全性方面落足功夫,亦要配備頂尖的規格和功能。有關 Galaxy S8 的傳聞,我們在過去一兩星期已經報導過不少,最新的傳聞則和它的螢幕技術有關。

1115-5aFB.jpg

網站 The Investor 日前報導,指 Samsung 將會在 Galaxy S8 首次引入壓力感應技術,即是網民比較熟悉的 iPhone 3D Touch 的技術。螢幕能夠感應用戶指尖按壓的力度,作出對應的反饋或動作。其實在 Apple 應用於 iPhone 之前,華為亦曾經在 Mate S 使用過他們命名為 Force Touch 的技術。報導未有提及 Samsung 會如何運用螢幕壓力感應技術,不過可以預期跟 iPhone 的 3D Touch 類似,都是用於提升介面的用戶體驗。

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