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傳媒爆料:Samsung 考慮將 Note 7 翻新再賣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17 05:01 | Samsung
Galaxy Note 7 全球召回被不少環保組織視為生態災難,認為大量稀有金屬在未被充分使用下被浪費,又擔心 Samsung 將會把有毒的重金屬以堆填方式處理,對環境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。日前韓國網站 The Investor 爆料,可能令環保人士放下心頭大石,但是否屬實則仍有懸念。

1117-3aFB.jpg

The Investor 日前報導,消息指 Samsung 會在明年將 Galaxy Note 7 以翻新機方式重新推出市場。業界人士指 Samsung 還未就此事作出最後定案,但 Note 7 翻新機有機會在明年上市。消息人士指這批翻新 Note 7 將會在新興市場,例如印度和越南推出,以吸納當地一般使用低階和中階手機的消費者。

據悉現時美國市場的 Note 7 回收比率已經達到 85%,但亦意味著有 15% 手機現在市面流通。全球的航空公司都幾乎將 Note 7 放入禁飛名單,如果 Samsung 決定明年將 Note 7 翻新機重新上市,首先要確定手機真正安全,還要解決如何和未有回收的手機作區分,同時要遊說航空公司撤回禁令,是否做得到實在令人懷疑。

資料來源:The Investo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