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貪好玩升級?Samsung Beta 用戶無法使用 Galaxy VR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21 04:46 | Samsung
早前 Samsung 在全球多國推出 Galaxy Beta 計劃,讓 Galaxy S7 和 S7 edge 的用戶可以搶先試用 Android 7.0 系統和全新的用戶界面。Samsung 希望藉此在正式推出前測試系統,減少出問題的機會。似乎測試很快就發揮到效果,有用戶在安裝後發現無法再使用 Gear VR 裝置。

1121-3aFB.jpg

究竟哪裡出現問題呢?原來 Oculus app 還未支援最新版本的 Android,當手機 App 嘗試連接 Oculus Store,就會出現錯誤並令到 Gear VR 無法正常載入。暫時這問題沒有解決辦法,因為 Samsung 的 Galaxy Beta 項目尚未在這方面進行優化,而 Oculus Service 亦未會在短期內推出更新。幸好,Samsung 為 Galaxy Beta 項目參加者提供反悔的方法,用戶只要選擇退出項目,就會返回穩定版系統。

現時 Galaxy Beta 計劃只提供予英、美、韓等幾個國家,我們並不建議網友貪好玩或貪新鮮,自行找方法為 Galaxy S7 或 S7 edge 嘗試安裝新系統。

資料來源:vrheads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