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手機告別 TouchWiz!不過咪開心住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08 09:06 | Samsung
TouchWiz 介面是 Samsung 的 Android 手機用戶界面,很多人都認為它功能太豐富,而且食 RAM 太多。日前有外國網站發現,Samsung 有意將 TouchWiz 畫上句號,用戶發現在 Galaxy S 的最新 Android 7.0 Nougat Beta 版本,已經再找不到 TouchWiz 的影蹤。

1208-3aFB.jpg

不過用戶不要開心得太早,Samsung 官方其實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以 TouchWiz 稱呼其介面,今次只是順勢將之改名,新的名字為 Samsung Experience 8。介面設計和 Galaxy Note 7 的 Grace UX 類似,但就由以往藍綠色的主調改為淺藍色和白色,不過 Galaxy 手機用戶距離可以使用 Samsung Experience 8 介面應該還有一段時間,因為 Samsung 發現第一版 Beta 存在不少 Bugs,日前方推出第二版 Beta,預計要到明年初正式版才會推送予用戶安裝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central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