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6 都出事!三星手機飛機上自燃,又是設計問題?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6-12-08 18:52 | Samsung
早前有報告指出,三星 Note7 爆炸的原因,應該不關電池問題,而是設計不當導致爆炸。報告推斷是否屬實,就有待三星自己出來公佈。但如果不是電池問題,而是設計問題,是否表示三星不少手機的設計都不合格呢?就在今日,台灣蘋果日報一篇獨家新聞就報導,一部三星 S6 手機在中華航空飛機上,突然自燃,令機主因而受傷。S6 都出事?問題在於電池,抑或設計?網友又點睇呢?

S6(Facebook).jpg

這架華航班機編號 CI027 在星期三晚 7 點從帛琉起飛,預計 21 點 52 分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,在飛經菲律賓馬尼拉的上空時,一名德國乘客手上的三星 Galaxy S6 手機忽然冒出白煙,該名男子立刻將手機丟到地上,該男子的手因此被燙傷,而機上旅客也出現一陣驚慌,後續空中服務員也拿來滅火器將手機撲滅,並且放在冰桶裡面處置以免再度復燃。

報載:三星 S6 在華航機上自燃 班機平安無事
飛機降落後,華航立即通知民航局以及飛安會,對這次的事件展開調查。可幸機上乘客除了手持該手機的人外,並無其他人受傷,也沒有耽誤其他相關飛行行程,確實是不幸中的大幸。繼 Note7 之後,再有另一三星手機在飛機上出事,至於華航方面,表示暫時並未有禁止 S6 上飛機使用的相關安排。

來源: 蘋果日報 (台灣)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