淆底怕競爭?Samsung Pay Mini 上架 App Store 遭拒絕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13 10:52 | Samsung
韓國傳媒 ETNews 日前報導,Samsung 的手機支付服務 Samsung Pay Mini 原本準備在明年 1 月於 Android 和 iOS 兩大流動平台同時推出,不過在向 Apple 申請在 App Store 上架時卻遇到阻滯,被 Apple 拒絕其上架申請。雖然未有公佈原因,外界估計和 Apple 不希望有另一支付平台在 iOS 上出現,與 Apple Pay 競爭有關。

1213-3aFB.jpg

Samsung Pay Mini 主要是針對網上支付,間 Apple Pay 和 Samsung Pay 的性質有所不同,並非用作取代信用卡或銀行卡進行實體交易。估計 Apple 希望自家 Apple Pay 成為 iOS 裝置上網上支付的主要途徑,所以拒絕 Samsung 的申請。Samsung 的發言人表示,他們在被拒絕後決定不會再作申請,並且將注意力集中在 Android 的智能手機之上。

預計 Samsung Pay Mini 將會在下月登陸 Android 平台,這亦是 Samsung 首次嘗試將流動支付平台由自家品牌的產品,延伸至其他品牌的手機。目前 Samsung 已經與當地的發卡行聯手進行測試,首發地點相信是韓國,至於其他國家和地區何時推出則尚未知道。

資料來源:etnews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