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出越大部!Galaxy S8 傳有 5.7"、6.2" 兩款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14 07:38 | Samsung
自從去年開始,Samsung 就將 Galaxy S 系列分成兩個版本,普通平面螢幕的 Galaxy S6 和曲面螢幕的 Galaxy S6 edge。近日韓國傳媒報導,預計在明年首季上市的 Galaxy S8 會繼續有兩個版本,不過兩款均採用曲面 Edge 螢幕,兩者的分別在於螢幕尺寸。

1214-4aFB.jpg

報導指平面螢幕版本將會被取消,兩款 Galaxy S8 的螢幕尺寸分別為 5.7 吋和 6.2 吋,比起 Galaxy S7 和 S7 edge 的 5.1 吋和 5.5 吋大得多。據說 Samsung 會首次放棄實體 Home 鍵,並會將指紋辨識功能內嵌在螢幕玻璃底下,這樣做的目的就是令屏佔比盡量提高。不過螢幕尺寸變大加上採用曲面螢幕,就出現難以解決的問題,就是如何提高屏佔比之餘又能夠做到耐摔,據悉開發團隊已著手解決這個問題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