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谷手機付費功能   明年所有手機均預載 Samsung Pay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16 10:12 | Samsung
Samsung Pay 現時在全球 10 個國家推出,當中包括了韓國、新加坡、泰國、馬來西亞和中國大陸。有傳大陸的 Samsung 員工在 11 月開始了 Samsung Pay 公交卡內部測試,並且準備在下週一正式在大陸推出服務,首批支持 Samsung Pay 公交卡功能的城市為北京和上海。

1216-4aFB.jpg

韓國傳媒日前報導,為了進一步推廣 Samsung Pay,Samsung 打算於明年開始,在所有訊息的新手機預載這項手機付款功能。另外 Samsung 還打算將應用程式提供予其他手機品牌,又打算放在 Google Play 讓用戶下載安裝。現時不少手機已經支援 Android Pay,手機品牌會否願意預載競爭對手的軟件,給予對方賺錢甚至搶走用戶的機會仍有待觀察。

來源:cnbet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