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幾時再有旗艦!GALAXY S8 一月能否發佈,會玩減價?!

Keith Yim 2016-12-20 14:23 | Samsung
若大家對科技新聞有點熟,都知一月會有美國電子消費展 CES2017,二月份就有全球移動通訊大會 MWC2017,不少廠商會發佈 2017 年最新產品。三星上年因為 Note7 爆炸事故,令佢地出現旗艦手機真空,咁下一代 Samsung GALAXY S8 會幾時推出?版主有料話你知。

fb-s8.jpg
▲ 此為網路上流傳的 Galaxy S8 設計概念圖。

根據韓國網站 Naver 的報導,三星目前計畫延後 Galaxy S8 的發表時間,從原本 2 月底的 MWC2017,延後到 4 月並選在美國紐約另行舉辦 Galaxy S8 旗艦新機的發表會。雖然三星目前尚未對外界確認這項消息,但為了不再讓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再度發生 (目前三星依然尚未對外界正式公布爆炸事件的調查結果),比過去更精確、仔細的產品測試過程確實有其必要,而這將會花費更多的時間。因此三星若真的做出延後產品推出時程的決定,其實也不會讓人太過意外。 而版主得到最新消息,三星其實已跟香港本土嘅網絡商與 Dealer 講左,S8 會係 2017 年 4 月才會推出,剛剛跟 Naver 網站報導好吻合。想像 2017 年嘅旗艦大戰,都要係銷量,四月才開始了。

而關於三星 Galaxy S8 的可能傳聞,目前相關資訊指出可能採用 Qualcomm S835 處理器、6GB RAM、最大 256GB ROM、雙主鏡頭、AI 智能語音助理,然後可能取消 3.5mm 耳機孔以及實體 Home 鍵設計。另外,雖然可能會取消實體 Home 鍵,但有消息指出 Galaxy S8 還不會有整合在屏幕玻璃下方的指紋辨識功能,而是會在機背設計設置指紋辨識區塊。還有,投資銀行高盛日前預估,由於 Galaxy S8 將加入包含 AI 智能語音助理等新功能,因此整體成本將會再往上提高,連帶的可能將會讓 Galaxy S8 的售價比過去上漲了 15% - 20%,

消息來源:SammobileNaverGSMDom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