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Note 7 變磚計劃殺入亞洲,今次輪到新加坡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22 11:11 | Samsung
早前有統計報告指應該被召回的 Galaxy Note 7,使用率依然比 LG V20 為高。事實上,韓國傳媒日前報導,當地有約 14 萬名用戶仍然未捨得將 Note 7 手機交回官方。別以為 Samsung 愛理不理,其他在澳州、紐西蘭、美國等地已經開始了嚴厲的「變磚」行動。

1222-2aFB.jpg

Samsung 在上述幾個國家,透過向 Galaxy Note 7 推送系統更新令手機失去充電能力,手機只有在連接電源的情況下才能開機,電池內的電力一旦用光就無法再正常充電,Samsung 希望令手機失去功能逼使用戶將有安全隱患的 Note 7 盡快退回。一直以來,這計劃都未有在亞洲地區推行,不過日前 Samsung 宣佈 12 月 28 日會在新加坡推送更新,將當地剩下未交回的 5% 手機變磚。

1222-2b.jpg

Samsung 在聲明中表示,這是為了客戶的安全著想,所以推出這針對性的系統更新。

資料來源:hardwarezone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