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來料!大芒 Galaxy S8 Plus 吸 Note 7 客

Keith Yim 2016-12-26 15:50 | Samsung
相比起 Galaxy S7 和 S7 edge 的 5.1 和 5.5 吋螢幕,擁有 5.7 吋螢幕的 Galaxy Note 7 更能吸引喜歡大螢幕的消費者,不少用戶對於手寫功能不太在意。偏偏因為電池事故要全球召回,令不少 Note 7 用戶非常失落,事實上在韓國依然有過 10 萬用戶拒絕交回手機。Samsung 似乎亦明白消費者的需要,準備於明年初上市的 Galaxy S8 增加 Plus 型號,以大芒吸引顧客。

1226-1aFB.jpg

日前有韓國傳媒報導,Samsung 會推出採用 6 吋 AMOLED 螢幕的 Galaxy S8 Plus,這部手機和 Note 7 有著類似的風格,同樣以弧形 Edge 屏幕令手機變得更纖巧。其他硬件規格方面,Galaxy S8 Plus 將會和 S8 一致,區別就只有螢幕尺寸(版主相信電池容量亦會有分別)。雖然是為了吸納 Note 7 的用戶而設計,但 S8 Plus 不會配備 S-Pen 手寫筆,因為這獨有的功能需要留待年底的新 Note 系手機。

Galaxy S8 和 S8 Plus 預計會在明年 4 月於紐約發表,除了用上頂級規格,亦會配備 Samsung 自家的 AI 人工智能助理。由於傳聞指物料成本較 S7 和 S7 edge 高 15 至 20%,S8 系列的定價亦有可能因此上調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