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過激嬲 10 萬 Note 7 用戶!變磚更新「殺」到韓國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28 11:02 | Samsung
全球回收公佈了幾個月,Galaxy Note 7 的整體回收率已經超過 9 成,很多國家都開始進行最後一步的回收計劃,就是透過推出系統更新,將 Note 7 的充電功能完全取消,逼使用戶交回手機。至於銷售了約 95 萬部 Note 7 的韓國,至今仍然有 10 萬多名用戶還未響應召回呼籲。

1228-1aFB.jpg

現時 Samsung 在韓國只限制 Note 7 充電量在 60%,是不少用戶堅持不交回手機的原因。為了加快回收的步伐,Samsung 和長期合作夥伴電訊商 SK Telecom 商議,決定仿效澳州、紐西蘭、美國和新加坡等地,向韓國的 Note 7 發出令手機自動變磚的「死亡」更新。據悉 SKT 已經接受 Samsung 的安排,而其他電訊商,包括 KT 和 LG U Plus 其後都會跟隨。

相信不少用戶都希望一直捱到 Galaxy S8 發表時,才以一換一方式更換手機,然而不少消息均指 Samsung 要到 4 月才發表 Galaxy S8,加上現在推出變磚更新,相信回收的進度應該會因此加快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