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變磚! 香港未回收的三星 Note 7 不能充電

Keith Yim 2016-12-28 20:48 | Samsung
在經歷過幾個月的全球回收程序之後,三星 Galaxy Note 7 的回收率在不少國家已經超過 9 成,而近來很多國家開始進行最後一步的回收計劃,就是透過推出系統更新來關閉 Note 7 的充電功能,讓 Note 7 無法正常使用,希望尚未回收的使用者可以去退貨或是換貨。而關閉 Note 7 充電機能的系統更新,除了將會在美國、澳洲、新加坡、韓國等國家開始推送,香港也是推送此系統更新的名單之一。

Galaxy Note7_gold.png

先來說一下三星主場:韓國的狀況。先前三星只在韓國推出把 Note 7 充電量限制在 60% 的系統更新,並沒有進一步推送把電量限制到 30% 的更新,因此回收的腳步並不算快。而為了加快回收的進度,三星日前決定仿效澳州、紐西蘭、美國和新加坡等地,和電信商一同推出讓 Note 7 完全失去充電機能的更新。據了解 SK 電訊 (SK telecom) 已經準備推送最新的 Note 7 更新,而其他韓國的電信商,包括韓國通訊 (Korea Telecom) 和 LG U Plus 之後也會陸續跟進。

至於香港這邊,我三星近期也打算針對台灣尚未回收的 Note 7,推出完全失去充電機能的更新,時間點應該會在 2017 年的 1 月,屆時就算接上充電器充電也無法增加 Note 7 的電量。另外,香港的 Note 7 回收期限只到今年 (2016) 的 12 月 31 日為止,請手邊還有 Note 7 的人盡速去辦理換貨或是退貨吧。

消息來源:The Investo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