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have a Pen!Galaxy S8 或有 S Pen 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29 10:21 | Samsung
「I have a Pen! I hava a Galaxy!」Uh… Galaxy Note 7。原本劇情應該是這樣的,可惜的是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事件令手機需要全球回收,Samsung 只好一改以往的策略,近日有傳聞指明年發表的 Galaxy S8,將會支持 S Pen 手寫筆。

1229-2aFB.jpg

有傳聞指在 Galaxy S8 的開發階段,曾經有原型機來自 Galaxy Note 系的 S Pen 手寫筆,但設計最後還是被 Samsung 內部否決了。為了盡快吸納喜歡 Galaxy Note 7 的消費者,有指Samsung 會在 Galaxy S8 推出時同步發表一款外置的 S Pen 手寫筆配件,不過消費者是否喜歡另外帶著一支手寫筆,可能取決於 S Pen 的功能和定價。

有關 Galaxy S8 將會採用 Note 7 相同的螢幕技術,早前已經傳出過,現時 Samsung 提供的 Beta 版 S Note 軟件亦可以安裝在 S7 和 S7 edge 之上。Samsung 要將 Note 7 的功能移植到 S8 並不困難,只是這樣的話到了 Note 8 推出時,兩者的分野可能就會越來越少了。

資料來源:slashgear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