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無線耳機挑戰 AirPods!Galaxy S8 或放棄 3.5mm 耳機孔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30 10:59 | Samsung
有外國網站將 iPhone 7 放棄 3.5mm 耳機孔作為 2016 年十大重要科技新聞之一,為了配合這個改動,Apple 亦乘勢推出無線耳機 AirPods,雖然售價高達 HK$1,288,但依然全球斷貨。預計會在明年 4 月發表的 Galaxy S8,最近有傳聞指 Samsung 會照辦煮碗同步發表全新無線耳機硬撼 AirPods,有說可能是因為 Galaxy S8 沒有 3.5mm 耳機孔之故。

1230-4bFB.jpg

有外國網站報導指,Galaxy S8 不會再提供 3.5mm 耳機孔,改為採用 USB Type-C 接口作為音樂輸出,另外還會鼓勵用戶使用無線耳機,為此將會同步推出一款類似 AirPods,完全無線的入耳式耳機作為彌補。有指這款無線耳機並非隨 Galaxy S8 附送,而是作為配件分開銷售,現時的 Gear Icon X 的行貨售價約 HK$1,488,較 AirPods 為高,估計和 Galaxy S8 同步發表的無線耳機,定價有機會稍稍下調。

1230-4a.jpg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