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 Android 7.0 近了!Galaxy S7 用戶手冊更新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02 11:00 | Samsung
上星期有報導指 Samsung 已經停止了 Galaxy Beta Program,這個讓 Galaxy S7 和 S7 edge 用戶搶先體驗 Android 7.0 系統的項目。另外亦有指 Samsung 決定會在 1 月起向兩款 S7 手機推送 Android 7.1.1 版本的系統升級,而似乎升級將會很快和用戶見面。

0102-1aFB.jpg

荷蘭網站 GalaxyClub 發現,Samsung 日前已經靜悄悄上載新版的 S7 edge 英文、德文和荷蘭文用戶手冊,和英文版的 S7 用戶手冊。新版的內容主要集中在升級 Android 7.0 Nougat 後,兩款手機的功能和介面轉變,另外還有隨新系統而來的新功能,通通都來自之前 Galaxy Beta Program 的 5 個測試版本。

暫時 Samsung 還未確認 Android 7.1.1 升級會在什麼時候正式提供,但相信會在今個月稍後時間開始,陸續向不同市場推送。

資料來源:GalaxyClub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