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8 大陸測試中!傳加入 Continuum 手機變電腦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04 10:16 | Samsung
早前有外國傳媒報導,Samsung 為了更詳細測試 Galaxy S8 系列手機,避免類似 Note 7 的狀況再度發生,於是將 Galaxy S8 的發表日期由原來的 2 月底、3 月初推遲至 4 月。有關手機的種種功能幾乎每天都有新的傳聞流出,昨日就有報導指 Samsung 會參考 Windows 10 手機,令 Galaxy S8 變身桌面電腦。

0104-3cFB.jpg

日前一幅宣稱是 Samsung 內部的 PowerPoint 圖片流出,圖片簡介一項名叫「Samsung Desktop Experience: Next Mobile Workspace」的功能,可以見到一部 Android 手機連接至外置螢幕、無線鍵盤和滑鼠後,就可以在大螢幕使用類似電腦桌面的 Android 環境,並且有 Multi-Tasking 多功使用能力,效果就和 Microsoft 的 Windows 10 Continuum 功能類似。

0104-3a.jpg

與此同時,有大陸網民在 Twitter 爆料,表示中文版的 Galaxy S8 和 S8 Plus 已經在大陸開設測試,這位爆料者透露兩部手機的測試版本為 G9500ZCU0APLF 和 G9550ZCU0APLF。早前有韓國傳媒報導過 Samsung 將會推出 6 吋螢幕的 S8 Plus 以吸納喜歡 Note 7 的用戶,今次再有大陸網民以 S8 Plus 稱呼這手機,Galaxy S8 系列全線採用 Edge 弧形螢幕的機會似乎相當之高。

0104-3b.jpg

資料來源:neowin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