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慳電效能提升   Galaxy S8 傳配 8GB LPDDRX4 RAM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10 11:00 | Samsung
韓國第二大晶片生產商 SK 海力士,日前發表了全新的手機 8GB DRAM 晶片,有傳聞指可能會被 Galaxy S8 採用。SK 海力士指他們的全新 LPDDR4X 晶片,比起 Galaxy S7 和 S7 edge 採用的 LPDDR4 省電 20%,同時體積亦較小,能夠節省約 30% 的空間。這款新的 LPDDR4X RAM 預計會在 2017 年的旗艦機上大量使用。

0110-2aFB.jpg

消息指當中包括了 Samsung 的 Galaxy S8 和 Apple iPhone 8,不過暫時無法肯定上述手機生產商會選用 SK 海力士的全新 LPDDR4X 8GB RAM。既然中階的 Galaxy C9 Pro 早就已經內置 6GB RAM,加上在 CES 2017 發表的 ASUS Zenfone AR 成為了首部配備 8GB RAM 的 Android 手機,將高階規格的指標進一步提升,Samsung 為 Galaxy S8 配備 8GB RAM 亦絕非沒有可能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