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收率達 96%  航空公司 Note 7 禁飛廣播不再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12 08:28 | Samsung
踏入 2017 年,Samsung 手機部門迎來了一個好消息,經過他們過去數月的努力,軟硬兼施下,Galaxy Note 7 的回收率已經達到 96%,去年 12 月公佈的數字只得 85%。相信和 Samsung 改變策略,向手機推送無法充電的系統更新有關。

0112-3bFB.jpg

美國交通部在去年 10 月中開始,要求所有航班在起飛前都需要提醒乘客,不可以攜帶 Galaxy Note 7 上機。由於回收進度良好,主導美國民航管理的聯邦航空總署(FAA)和交通部日前宣佈,航班上的機組人員毋須再讀出或播放 Galaxy Note 7 的禁飛警告訊息。雖然禁飛令並沒有解除,但每一次航班起飛前都聽到一次警告字句,畢竟會令乘客記起 Note 7 電池事件,對 Samsung 並沒有好處。

0112-3a.jpg

資料來源:cnet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