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不信由你!Galaxy S8 設計首度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13 08:29 | Samsung
每逢有新的旗艦級手機準備發表,配件生產商為了搶飲頭啖湯,都會事先製作保護套等配件,務求在手機上市的同時,能夠供應予商舖銷售。部分大型配件廠商甚至能從手機品牌取得模型和尺寸數據,於是當配件生產商意外流出其產品的相片,我們就可以提前見到新手機的設計。

0113-4aFB.jpg

不過有時候廠商亦會押錯注,基於坊間的傳聞或者錯誤的數據,設計了完全錯誤的配件。如果你相信配件商 Ghostek 取得的資料正確無誤,那麼眼前的 Atomic 手機保護殼內就是 Samsung 今年首部旗艦機 Galaxy S8 的設計,可以見到手機正面沒有實體按鍵,而且屏佔比亦相當高,機背設計非常簡約,只得一個微微凸起的鏡頭。

0113-4a.jpg

按鍵方面由上一代電源鍵在右側,音量鍵在左側,變成統一在機身左側。另一改動似乎是 Samsung 摒棄了心率偵測,這是自 Galaxy S5 起就有的功能。你相信保護殼內就是 Galaxy S8 的終極設計嗎?

0113-4b.jpg
0113-4c.jpg
0113-4d.jpg
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