睇得更清楚!Galaxy S8 edge 再度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16 07:53 | Samsung
上星期有配件生產商上載了多款 Galaxy S8 的保護殼,讓網民可以搶先見到這部手機的真身。由於該款保護殼屬於運動型設計,Galaxy S8 不少細節位都無法看得清楚。日前再有另一配件生產商 Mobile Fun 上載了另一款保護套。

0116-3aFB.jpg

不同的是,今次 Mobile Fun 的保護套是俗稱清水套的全透明款式,可以頗清晰地見到 Galaxy S8 edge 的細節。和上星期流出的相片一樣,由於沒有了實體 Home 鍵,這部 Galaxy S8 edge 擁有極高的屏佔比,而原本在 Home 鍵內的指紋辨識,則會整合到螢幕裡面。

0116-3c.jpg 0116-3b.jpg
▲ 別以為是藍色和黑色的機身,只是透明藍色和黑色的手機保護殼而已。

至於這部 Galaxy S8 edge 的機背,見到有一個四方形稍稍凸出的相機鏡頭,而原本在鏡頭旁邊的閃光燈和心率偵測則移至接近機頂的位置。另一改動之處,則是所有按鈕,包括音量和電源鍵都設置在機身右邊。唯一看不清楚的,可能是 3.5mm 耳機孔是否繼續存在。

資料來源:BGR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