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宣傳短片自爆 Galaxy S8 搶閘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17 10:06 | Samsung
正所謂「唔怕神一樣的對手,只怕豬一樣的隊友」,繼早前 Samsung 在官網提前爆出 Samsung Pay mini 和語音助手 Bixby,日前旗下生產螢幕的 Samsung Display 發佈新的宣傳短片時,亦疑似將未發表的旗艦機 Galaxy S8 提前多月在網上曝光。

0117-2aFB.jpg

這齣短片介紹 Samsung 引以為傲的 AMOLED 螢幕技術,本來沒有什麼睇頭,偏偏影片中的手機就和傳聞中 Galaxy S8 的設計異常脗合,例如擁有極窄邊框、極高屏佔比和沒有螢幕下方的實體 Home 鍵等。雖然未有明言短片內的裝置就是 Galaxy S8,但就和最近流出的諜照幾乎一樣。

0117-2b.jpg

不過版主虎仔認為,與其說 Samsung Display 是錯手爆料,不如說他們是有心放風為 Galaxy S8 造勢引發討論,根本不是豬隊友,而是神助攻。







資料來源:Samsung Display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