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舊機有糖食!Galaxy 手機升級名單公佈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20 10:52 | Samsung
有不少喜歡玩手機的網友都會追新機,不過有更多的消費者可能每兩年才會更換手機,廠商定期提供系統更新和升級,就可以保持手機在最新的狀態和擁有更強的保安能力,系統升級亦可能延長手機的壽命,讓用戶可以享受到新機才提供的新功能。

0120-3bFB.jpg

去年 8 月 22 日 Android 7.0 Nougat 正式推出,提供全新通知欄、Multi-Window 等新的實用功能,雖然 Samsung 是其中一家升級速度最緩慢的廠商,但日前他們亦公佈了可以升級的手機和平板型號。去年初推出的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榜上有名合情合理,想不到連 2015 年發表的 Galaxy S6、S6 edge、S6 edge Plus 和 Galaxy Note 5 都包括在內,而 Galaxy A3 和 A8 亦會獲得升級。

0120-3a.jpg

平板方面,就只有 Galaxy Tab A with S Pen 和 Galaxy Tab S2 LTE 版兩款可以獲得系統升級。Samsung 表示會因應不同地區和電訊商,在今年上半年內為手機和平板提供系統升級,不過每一款裝置的具體系統升級時間表則未有透露。

資料來源:Samsung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