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環保機構合作 Samsung 以環保方式回收 Note 7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20 10:55 | Samsung
隨著 Samsung 宣佈 Galaxy Note 7 的回收率已經達到 96%,航空公司亦不再強制作出禁飛廣播,回收工作相信已經接近尾聲。不過由消費者手上召回只是處理 Note 7 的第一步,接下來就是要考慮如何安置這批為數約 400 萬部的手機。

0120-4aFB.jpg

當去年 Note 7 宣佈召回後,已經有不少關注環境的組織表示,如果不當處理這些手機,純粹將手機當垃圾丟掉的話,恐怕會造成生態災難。Samsung 及後回應指他們會考慮對環境造成的影響,並且以環保的方式進行再回收處理。有報導指 Samsung 曾經考慮兩組方案,分別是將 Note 7 分解,將零件回收再利用;另外則是將整部手機保留,把有問題的電池更換後,在其他市場重新發售。

有報導指 Samsung 會和綠色和平組織合作,探討最有效的環保方法處理這批回收的手機,減少對環境造成傷害。

資料來源:theandroidsoul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