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高層確認,Galaxy S8 不會在 MWC 2017 發表

Keith Yim 2017-01-24 10:57 | Samsung
不久前三星正式對外界公布了 Note 7 爆作事件的調查報告,三星官方後續也有提到為了達到安全性的增強,未來每一款手機的開發時間都會拉長。儘管三星有補充說明表示,開發時間拉長代表的是更早規劃新產品,而不是把新產品的時程延後,但韓國三星高層已經在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清楚的表示,Galaxy S8 不會在 MWC 2017 發表。

三星將於 4 月 18 日發表 Galaxy S8 新旗艦?
▲ 此為設計師 Veniamin Geskin 所製作的三星 Galaxy S8 產品圖。

其實近來不少傳聞都指出三星的 Galaxy S8 將會延後發表,可能會選在 3 月或 4 月獨立舉辦發表會對外界公布這款新旗艦,一改過去選在 MWC 發表 Galaxy S 系列旗艦的慣例。而三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(DJ Koh)則是確認了一部分的傳聞說法,清楚的表示不會在 MWC 2017 舉辦發表會發表 Galaxy S8。

儘管高東真(DJ Koh)並沒有提到其他和 Galaxy S8 有關的資訊,也沒有提到  Galaxy S8 會延後到時麼時候才發表,但可以確認 MWC 2017 即將發表的 2017 上半年旗艦機陣容當中,將不會包含螢幕尺寸可能會更大、採高螢幕佔比設計、取消實體 Home 鍵並內建全新 AI 語音助理等特色的 Galaxy S8。 

消息來源:Reute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