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 Galaxy S7 edge 螢幕出現粉紅怪線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25 08:09 | Samsung
剛剛才拆解了 Galaxy Note 7 的危機,公佈了手機爆炸事件的調查報告,想不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Samsung 又要面對手機質量問題。最近有不少 Galaxy S7 edge 的用戶在網上投訴,表示他們的手機螢幕突然出現奇怪的垂直粉紅色線。

0125-2aFB.jpg

部份用戶表示這粉紅色線偶然出現,亦會突然消失,雖然對使用未有影響,但就非常礙眼。外國傳媒指自從 Galaxy S7 edge 於去年年初上市至今,一直有零星的個案,不過近日的用戶投訴似乎有上升趨勢。在 Samsung 的官方討論區,有客戶服務人員建議用戶將有問題手機送修,又指問題起因可能和硬件問題或入水有關。

0125-2b.jpg

大部份遇到問題的用戶均表示,粉紅色線是無緣無故突然出現,而事實上 Galaxy S7 edge 擁有 IP68 級數防塵防水,入水問題應該不會輕易出現。有外國網站建議,用戶如果不想將手機送修,可以嘗試在撥打電話的介面輸入 *#0*# 進入手機的 Service Menu,然後重設螢幕的紅藍綠像素,看看問題能否解決。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