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會歐美同時舉行  Galaxy S8 傳 3.29 登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25 08:10 | Samsung
日前版主 Keith 報導過,Samsung 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的總裁高東真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確認,Galaxy S8 將不會在 2 月底於西班牙巴塞羅拿舉行的 MWC 2017 發表。一直有傳聞指,Samsung 爭取時間為 Galaxy S8 的品質把關,又有指和 Snapdragon 835 的供貨有關,新手機要到 3、4 月才有望發表。

0125-3bFB.jpg

既然一改在 MWC 期間發表 Galaxy S 系列旗艦的慣例,Samsung 更加對發表這部 2017 新旗艦不敢怠慢。日前有網民就在 Twitter 爆料,表示 Samsung 將會以史無前例的大型宣傳為 Galaxy S8 造勢,當中包括在美國和歐洲同時舉行大型發佈會,估計至少會在紐約和倫敦舉辦發佈,然後再在其他地區舉行小型的發佈活動。

0125-3a.jpg

爆料的 Ricciolo 又表示,Galaxy S8 其實會在 MWC 現身,不過只限合作夥伴和投資者預覽,正式的發表日期則鎖定為 3 月 29 日,而正式開售的日期將會在第 17 週(即是 4 月 24 至 30 日)。早前傳聞指 Galaxy S8 的定價由 849 美元起(折合 HK$6,585),將會成為定價最高的 Galaxy S 系列手機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