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護套洩密 Galaxy S8 都有 S Pen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26 00:24 | Samsung
雖然要到 3.29 才會發表,但 Galaxy S8 的消息已經陸續流出。日前 YouTube 頻道 MobileFun 取得了兩款宣稱是 Galaxy S8 系列手機的保護殼,雖然手機還未發表,我們無法 100% 確認保護殼的窿位完全準確,但仍然可以給我們一定參考價值。

0126-5aFB.jpg

MobileFun 取得的兩個保護套一大一小,預計是為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Plus 或 S8 edge 而設。他們發現 Galaxy S8 的保護套大小和上一代 S7 相若,而 Galaxy S8 Plus 保護套的大小,則比 S7 edge 和 Note 7 都更大,預計手機體積亦會更大。最有趣的是,兩款手機套的窿位設計都有一個預留予 S Pen 的空間,估計兩款 Galaxy S8 都有機會擁有 S Pen 手寫筆。



不過 S Pen 一直只在 Galaxy Note 系出現,Samsung 是否改變策略現在言之尚早,或者那個窿位只是 3.5mm 耳機孔或者其他用途。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