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8 或有 6GB RAM 版本,但只限個別地區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01 09:56 | Samsung
要擁有什麼規格配置,才能夠稱得上是一部旗艦級的手機呢?有品牌認為 4GB RAM 已經足夠,不過消費者明顯認為 RAM 越多越好,所以當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只會為 Galaxy S8 配備 4GB RAM 的時候,有網民就認為比擁有 6GB RAM 的 Galaxy C9 Pro 也不及,感到大失所望。

0201-1aFB.jpg

來自大陸的網民爆料指,Galaxy S8 將會有 4GB RAM、6GB RAM 和 64GB、128GB 儲存不同版本,通通都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。然而 Samsung 打算在不同地區,因應消費者和市場的需要,推出不同的版本。消息人士指,歐美國家極有可能只獲分配 4GB RAM 版本,至於亞洲地區例如南韓和中國大陸,則會銷售 6GB RAM 版本。

大陸有不少假貨銷售,來自大陸的傳聞亦可能為假貨流料;預計 Samsung 要到 3 月底才會發表 Galaxy S8 系列手機,4 月中才會在市場發售,到時才會知道香港銷售的是哪個版本。

資料來源:SamMobile
 

最新新聞